心有书香,不畏浮世。
Song Of The Heart 心的旋律 - Connie Ellisor

花匠忆兵:

土媚儿:

+ 如有需要一定联系我,我会不遗余力的 




《 五 月 之 歌 》


 德/歌德

自然多明媚,
向我照耀!
太阳多辉煌!
原野含笑!


千枝复万枝,
百花怒放,
在灌木林中,
万籁俱唱。

人人的胸中
快乐高兴,
哦,大地,太阳!
幸福,欢欣!


哦,爱啊,爱啊,
灿烂如金,
你仿佛朝云
飘浮山顶!


你欣然祝福
膏田沃野,
花香馥郁的
大千世界。

啊,姑娘,姑娘,
我多爱你!
你眼光炯炯,
你多爱我!


像云雀喜爱
凌空高唱,
像朝花喜爱
天香芬芳,

我这样爱你,
热血沸腾,
你给我勇气、
喜悦、青春,

使我唱新歌,
翩翩起舞,
愿你永爱我,
永远幸福!

钱春绮 译


 




评论

热度(19)